头像@一窝狸

感谢阅读,专搞祥林。

已经不知道怎么夸狸总了,狸总把视频发过来的时候就已经像个文盲似的呜呜啊啊只会说可爱,我真的发自内心的喜欢狸总的画风。


动起来的林林壮壮真的可爱,其中几张配合着歌词可爱得我来回循环,推荐投币收藏缓存一条龙,心情不好的时候翻出来治愈心情hhhhh


狸总劳模得我自惭形秽…小窗实时更新进程,我对着空荡荡的word只想挠墙皮(。)


能和狸总悄咪咪搞事真的十分开心,以后有机会再一起搞事吧hhhhh

一窝狸:

耗时五天终于产出的手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先给自己鼓鼓掌


和基友磷蓝两个人一拍即合的产物,两人都是首次尝试能有这样的成果真的非常非常开心了,虽然过程很辛苦但看见自己的画动起来的时候激动到无以复加,希望下一次能够做得更好(•̀.̫•́)✧


是 @五十八秒九五  老师选的曲子,非常感谢!顺便我是第一个吃到那篇文的hiahiahia 两个人的日常感太棒了失去语言能力

强推推推推!!!


全曲卖萌向

想表现两个小孩相互依靠、一起玩耍,甜甜的相处模式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
※请勿在视频内刷祥林以外其他CP
※尊重弹幕礼仪 


链接走→【 祥林 | 手书 】-乌克丽丽  ♫


评论
热度(337)

© 五十八秒九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