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一窝狸

感谢阅读,专搞祥林。

【祥林】白啊,真白啊

※意义不明的一篇

※实质上可能只是想耍个流氓



屋里气氛挺尴尬的,阎鹤祥挺尴尬的。

 

刚才郭麒麟亲了他一下。

 

郭麒麟最近满身通告,天南海北到处骗…赚钱,好不容易逮到相处时间,阎鹤祥把他扣屋里量活磨新段子,磨到一半阎鹤祥翻了个包袱,郭麒麟凑过来,吧唧啃了他一口。

 

阎鹤祥傻了,郭麒麟还乐呵呵地看他,阎鹤祥背过身挠墙皮去了。

 

郭麒麟喝酒了?没有啊,少爷最近吃得好贴了一圈冬膘,晚上嚷嚷着不吃饭,还喝了一杯减肥茶。

 

要不就是不小心碰着了?不能够,刚才郭麒麟攥着他的手,他紧闭着嘴死守牙关,郭麒麟的舌头这才没顶进去。

 

阎鹤祥愁啊,抠得墙皮噼里啪啦掉了一地。

 

郭麒麟不知道什么时候把衣服扣全解开了,裸着半个肩膀靠到阎鹤祥身后,脸颊贴着阎鹤祥的后脖颈,鼻息都洒到耳朵边上了,阎鹤祥从头发丝到脚趾盖都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阎鹤祥感觉到脖颈后面被什么东西扫着,挺痒,后背贴着郭麒麟的身子,又暖和又软乎。

 

软乎?

 

阎鹤祥觉得哪里不太对劲,回头一看郭麒麟,齐刘海黑长直,刚才一直蹭他脖子的就是这些长头发,再往下看,郭麒麟胸前鼓鼓囊囊的,领口扯得很大,一错眼神就能看见事业线。

 

白啊,嗬…

 

阎鹤祥看着自己的手不受控制地伸过去,马上就要碰到的瞬间——

 

阎鹤祥醒了。

 

他躺在沙发上,还有半个小时演出开始,后台的人来来往往,他用袖子边擦了擦额头吓出来的冷汗。

 

好家伙,刚才差一点就犯罪了。

 

这会儿功夫郭麒麟穿好了出来,一边折袖子一边过来调笑阎鹤祥:

 

-行啊哥,刚才换衣服的时候我还心说您今儿怎么比我来得都早,感情来后台睡觉了啊。

 

-啊,是,补了一觉…

 

阎鹤祥低着头,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句,刚才梦里的画面过于大逆不道,以至于他现在不敢看少班主的眼睛,郭麒麟也没注意到阎鹤祥的异样,给阎鹤祥递过来一瓶水,润嗓子用。

 

郭麒麟站在阎鹤祥坐着,阎鹤祥一抬眼的高度和郭麒麟的胸平齐,梦里郭麒麟波涛澎湃的事业线又跃入到脑海中,阎鹤祥的视线移不开了。

 

阎鹤祥现在看,过会儿看,在后台看,上场门前看,上了台后还看,视线直勾勾赤裸裸一点掩饰都没有,郭麒麟被他看得发毛,硬着头皮在台上砸着挂提醒他:

 

-我哥很敬业也很辛苦,经常来不及吃饭就来说相声,这不现在就饿了吗,我这手边也没什么能吃的,要不,我…

 

一边摆出羞答答的表情一边还伸手解大褂的扣子,台底下尖叫声起哄声差不多把房顶掀翻了,阎鹤祥就看着郭麒麟解扣子,愣是不翻包袱。

 

最后是郭麒麟演不下去,炸了毛,从手边随便抓过来个毛绒玩具直往阎鹤祥身上摔。

 

-你要死啊你都不拦我?你真饿了啊??

 

阎鹤祥接过那个毛绒玩具抱到怀里,笑得一脸憨厚地看着郭麒麟点了点头。

 

观众掀房顶.mp3

 

郭麒麟跳起来打人.gif

 

 

 

 

散了场阎鹤祥在后台帮忙收拾东西,郭麒麟跟在他后面,总结演出上的成功和失误,以及今天阎鹤祥几乎锁死在郭麒麟胸口上的眼神问题。

 

阎鹤祥习惯了郭麒麟的碎嘴子,那边叨叨叨不停这边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并且在郭麒麟停顿的时候及时给予对对对是是是好好好没问题这样的回应。

 

每次演出结束后队长几乎都是最后一个走,阎鹤祥整理完一切,换得了衣服准备回家,才发现郭麒麟蹲在门口刷着微博等他。

 

-少爷你怎么还没走?

 

郭麒麟白了他一眼:

 

-你刚才没听见我说话啊,我说你这量活的有问题,今天晚上我跟你走,咱俩再磨磨。

 

阎鹤祥琢磨晚上确实没什么安排,冰箱里的东西也够两个人对付一顿晚饭,就点点头,扔给郭麒麟一个头盔。

 

 

进门后郭麒麟就轻车熟路地往阎鹤祥卧室奔,床头柜上插着数据线,郭麒麟坐在床边给手机充电。阎鹤祥走过来问晚上吃什么,郭麒麟手机里放着球赛录播,头都不抬的冲着阎鹤祥摆摆手。

 

-不吃了,最近吃太好贴了一层膘,你要是有什么润肠茶减肥茶的给我泡一袋就行。

 

阎鹤祥觉得这样的对话听着有点耳熟。

 

阎鹤祥去厨房拿了几个橘子苹果,洗干净了装进盘里,拿进卧室的时候郭麒麟不看球了,手机倒扣在床上,翘着脚乐呵呵地看着阎鹤祥。

 

阎鹤祥觉得这样的画面看着有点眼熟。

 

他俩脸对脸坐在床上,一个包袱接一个包袱地过去,说到半路,郭麒麟抖了个机灵等着阎鹤祥拽他回来,阎鹤祥愣了一下,随即捂着嘴直往后退,后退同时眼睛还不忘向郭麒麟的胸前瞟。

 

这不跟他那个梦一模一样吗。

 

 

郭麒麟也不明白他这一下子是要干什么,一头雾水地跟着阎鹤祥大眼瞪小眼了半天。

 

-哥你怎么了,你今儿一整天都不对劲。

 

阎鹤祥干嘎巴嘴,我梦见你亲了我,你还长头发Dcup,这话怎么说,这话没法说,说出来郭麒麟不得拎着刀追他跑二里地。阎鹤祥一拍大腿,叹着气推门要出去。

 

郭麒麟先一步跑到门边拦住他:

 

-哥你干嘛去?大半夜的你去哪啊?

 

-楼下麦当劳开着我去冷静冷静。

 

-你去那冷静什么啊,你就是想捧着咖啡装文艺青年吸引姑娘也不能去那个地方啊,不行你今儿必须说清楚了,不然我就,我就…

 

郭麒麟转着脑筋编理由借口,脑筋转得太快一不小心搭错了弦。

 

他突然跪趴到地板上,一边嚎一边捶地:

 

-我就嫁张生!

 

阎鹤祥赶紧伸手去搀他:

 

-快起来吧,你咋这么不要脸呢。

 

 

阎鹤祥到底没把做梦的事告诉郭麒麟,为了防止再梦到汹涌澎湃的郭麒麟,阎鹤祥在睡前看了一集维多利亚的秘密。

 

看脸啊各位,只看脸没看胸,真、真的。

 

梦里阎鹤祥果然梦到了身材姣好的大翅膀,白皮肤黑长直,又勾勾又丢丢,一转身,郭麒麟的脸。

 

嗬,白啊,真白。

 

 

阎鹤祥醒来后感觉很不好,一扭脸看见睡在他怀里的郭麒麟感觉更不好。

 

小孩估计半夜起夜又找错了房间,睡相也不好,头发支楞巴翘的,睡衣扣子滚开了好几个。

 

阎鹤祥一错眼神,虽然平平坦坦看不见什么。

 

但是白啊,真白啊。


评论(30)
热度(12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十八秒九五 | Powered by LOFTER